Arynna

二次元:狡朱,銀月,LA,狐兔,佐莎,尤派,杀玲,龙樱
十七:澈汉,率知,佑灰,hozi,奎八,硕宽
CP严重洁癖,不可拆
坐标🍁

一丢丢个人的感想

近期觉得神奇动物有点被吹过了的感觉。我也是看着hp长大,但是不管我喜不喜欢这个ip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IGN给了6.5,我看完了也有同样的感觉,这个剧情除了情怀剩下情怀,电影6.5其中情怀+ip3特效1.5神奇动物给1.5。明年开始各种大ip大片上映,比较起来,神奇动物在剧情有趣度方面赶上别的电影的trailor都又些力不从心。6.5也不错了,我也很喜欢小雀斑,但是这在我眼里并不真算是个高分佳作值得神一般的吹捧。而且仔细想想,女主这边的剧情真的挺着急的,好像印象一般存在感没那么强,并不是设定不好,而是女主真的性格和思考方式有bug,所以导致加加减减这个人物存不存在对我而言有些一言难尽。
罗琳想讲得太多,可是篇幅有限,所以无论是逻辑还是故事线都是左拼一块右拼一块的感觉,或者难听一点讲,有一种为了设定愣是拼了几个块故事线然后连在一起的感觉,看完之后脑子里只剩下小雀斑和胖子在箱子里“观光”的那一段,男二告别和神一般的特效。
感情线方面男二女二线虽然有些套路,但总体是成功的,而且妹妹真的是各方面都很讨喜的女孩子。胖子有耿直又幽默,这一对加起来又自然又有趣,没有他们这部电影真的就会少掉很多色彩。我一直觉得男一女一线有点扯,也不清楚他们哪里来的化学反应。最后那五分钟有些倒我胃口。我期待他们能互相理解,像英雄所见略同差不多的方式去告别,但是没想到最后那五分钟充满了奇怪的暧昧。不是说这条感情线不好,而是相比男二女二,不如他们来得自然,来得恰到好处。这条感情线缺了很多“感情方面”我期待的细节(如果结论是cp了的话)。
我们都太想念罗琳,太想念那个魔法世界了。也许因为这一点,我们忘记了这里那里的缺点,忘记了作为一部电影,我们应该运用的评分标准,而是去不断咀嚼哪些边边角角藏着的那个我们曾经熟悉的世界的影子,但是咱们得明白,这不是这个ip的全部,这也不是这个ip的“最佳”作品。罗琳重出江湖总归是好的,也许她的状态不如以前,但是我期待剩下的四部作品,能让我闭嘴惊艳。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