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ynna

二次元:狡朱,銀月,LA,狐兔,佐莎,尤派,杀玲,龙樱
十七:澈汉,率知,佑灰,hozi,奎八,硕宽
CP严重洁癖,不可拆
坐标🍁

记录下乱七八糟的想法

13 章结束一些有的没的想法,占个tag


李泽言:控制时间,时间与空间相关,扭曲空间即有可能造成一定的时间扭曲(黑洞,虫洞),即lzy的时间控制实质上与他能控制空间有很大关系。

相关理论1:在气层表面发现有物质直线进入虫洞,”we might have been visited by our future selves”

2:目前对黑洞内时间、空间的理解(霍金)

3:理论:这个世界拥有平行时间,而我们在时间线上前进的同时,我们可能会来回进入不同的时间线。 每个时间线都有不同的事件。假设我们所在的时间线是一辆行驶的汽车,时间线的改变类似于汽车变道

线索:lzy说过,在我的世界里未来只有一种可能,即lzy可能有能力穿越平行的时间线,并且并且有能力在该时间线的一定范围内进入过去和未来?(注意回到过去并没有意义,既然已经发生那么无法改变),lzy想做的也许是找到现有所有时间线里未来最“好”的那一条时间线

 

《命运石之门》

 

许墨:光

目前所有用到evol 的场合:广告牌,双子楼,电磁波转可见光,空间折叠

光是“特殊”的电磁波,xm可以控制光波,但无法控制所有的电磁波?

双子楼事件可能是电磁波系evolver失控造成的,停止断裂并不是xm的evol改变电磁波,而是xm光波系evol所产生的力/能量造成的造成的

Edit: 这里双子楼断裂就是BS的人,不是谁失控。这些导致无辜的人受伤的事儿都是xm的计划之一……但是还好被卷进来的人都是受伤(但毁了人家的工作和生活,不知道电梯那个老哥最后会怎么样吧,其实都是计划的一部分而已)

xm这个人……我不反感他只能这么说。第二章他搬去女主隔壁的时候我的第一反应就是“run”,他这个人……怎么说,其实也很矛盾,一面他渐渐的爱上了女主,一面他够狠,站在黑暗之中有他的立场和使命。与他有关的故事线有种神秘感很吸引我。

 

Radiation pressure

Light could produce kinetic energy

 

Xm的evol是否可以改变电磁波使电磁波转换为可见光,但是却不能反向?

 

Xm的evol和lzy的evol应该互相不太受影响(他俩只能嘴炮打不起来,或者打起来没有意义)

xm说过站在黑暗才能看见光明(以及一系列非常哲学的话), 这个人好哲学啊我这个直肠子明白他啥意思但是心里老是觉得我要是再蠢一点不就听不明白你想干啥了吗

相对论

 

需要更多信息推断xm的光系evol是否可以轻松自如的使用并改变电磁波

Edit:最后已经验证他可以轻松使用改变可见光。

 

电磁波搞事的人(也是bs的)想通过evolver失控导致非evolver对evolver的反感,从而使evolver被公开处刑或被逼入绝境(想借无辜的evolver手伤害普通人)

Bs想推广evol(人类必须进步,适者生存弱者淘汰),反evol的行动反而有利于他们的计划(使evol团结,让非evolver有想成为evolver的想法)

 

这么来说之前想祸害女主的人其实背后也是bs,但他们可能声称自己是反evol的组织,给被害者看见一个捏造的未来(或者说他们也拥有有预测能力的evolver)从而教唆他们去伤害女主,从而导致女主渐渐觉醒。

 

如果事情发展下去那么就是世界第N次大战,而evolver必将胜利

女主被传送:被传送背后的terminology一开始空间折叠的时候有解释,和光有关,而xm恰巧有操纵光的能力。(怪我记不太清前面空间折叠的细节了)

 

至于女主为啥还能跑回去听见最重要的部分,估计因为这也是xm早就想好了的。

 

至于女主为什么会被未来的非evolver记恨:

很有可能在evolver方胜利之后,一些没有evol的人想通过女主唤醒evol的能力成为evolver,而有些人并没有evol可被唤醒,那他们必须面临着和至亲分离的命运。在这种情况下,可能非evolver的生存环境会非常糟糕(住在贫民窟类似的区域并遭受歧视)。

 

十三章结束。

 

起子哥还不知道咋样,周阳光在这场游戏中的位置我看不清,之前他一直比较被动。我很好奇李泽言和bs又是什么样的关系,我一直觉得之前lzy愿意参加bs那个节目并不是给女主面子那么简单。

 

Edit:

特别要说一下,这里起子哥能被特警署找到最好,如果被bs关起来当小白鼠也不是没可能,但我觉得bs还不想正面扛政府。

洛洛暂时去了bs(见到了xm并说这是你做的,表明他早就知道所有evol失控背后都是xm)

这一章xm的目的被发现之前我真的有被他骗到五分钟,知道是他我有一种“啊就知道是你”的感觉

这么说evol有失控的风险,xm和洛洛的evol应该有bs管控,起子哥有特警署管控(结果因为太忙没顾上),lzy谁也没有,但好像没怎么大范围失控过,说明其实lzy控制evol的能力已经登峰造极了?(而且他用evol非常熟练)

既然他可以去未来,他在找女主的时候不可以用这一招吗?有可能使用这个能力的代价很大?这个代价到底是什么?(翼年代记的时候小狼一行每次穿越不都要给侑子代价吗,同等的那lzy的代价是什么?)


等我公司58级了看了14 章再说。

本非恋爱脑看这几章看得我非常爽。


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