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ynna

二次元:狡朱,銀月,LA,狐兔,佐莎,尤派,杀玲,龙樱
十七:澈汉,率知,佑灰,hozi,奎八,硕宽
CP严重洁癖,不可拆
坐标🍁

欣赏他懂古董
欣赏他懂古典乐
欣赏他收藏红酒
欣赏他是个实干家
欣赏他的沉稳和大气
欣赏他的才能
欣赏他处变不惊却又意外的细腻

站得越高,越明白站在那里的代价和压力

相比于其他两个男主,他和白起是在我眼里最饱满的两个人

他们并不完美,有些口是心非,却始终如一,所以让人觉得有血有肉

所以我尊重他们,我也明白,如果他们真的存在,世界上也没有几个人可以配得上他们。

谢谢李总和白起,虽然说并没有那么夸张,在我最抑郁的时候也拉了我一把

李太太们,你们遇见他可以说是很幸运的一件事了。

————————————————
本猪精女孩还是tm养猪致富(好好学习)专注开公司了,感觉我再focus on李总我真的不能好好玩游戏了哈哈哈哈偏心太严重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