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ynna

二次元:狡朱,銀月,LA,狐兔,佐莎,尤派,杀玲,龙樱
十七:澈汉,率知,佑灰,hozi,奎八,硕宽
CP严重洁癖,不可拆
坐标🍁

飞机上十五个小时补完了赤发白雪姬。

脱宅那么多年也是为了这作的好口碑去看的,的确剧情人物把握得都不错。

但是看完心情不好。

我很,非常喜欢官配,自己想护着的那种,男女主怎么说呢,真的很喜欢而且尽全心的爱对方,支持彼此。我自己本身很喜欢这样的cp,在我对外界对这对的看法毫无所知的情况下,我真的觉得,如果我这么喜欢爱护这对小情侣,那么很多别的观众也会。

觉得自己能这么想真的太幼稚了。我也没法左右别人的想法这从迈入社会的第一步的那一刻我就知道了。而且我还特别不信王子灰姑娘这个邪。

我真的想尽力护着千和白雪
我尊重欧比。

我很懂他。大人不会像任性的孩子一样,做什么都毫无顾虑。我能感觉得到欧比对白雪的好感和袒护,但是欧比对千的敬意要远超过对白雪的好感。

并不是白雪让欧比有了新的生活,而是千。对于欧比而言,对千的尊敬和敬意给了他新的生命。而白雪给欧比带来的,是责任感。而欧比也明白,自己对白雪的好感浓烈不到喜欢,他也很喜欢自己在五人之间的位置,他也不想改变。

所以我很偏心千。我自己推测是白雪大概也不太知道怎么在自己已经有恋人的情况下怎么和异性朋友保持一段适当的距离。说实话我也明白这个也是少女漫的设定,但对于看热血漫比较多的我而言的确有点不能接受。

既然明白别人的心意,也明白自己的心情,那自己应该有保持必要距离的觉悟才对。

我其实觉得这点鲇泽美咲倒是还蛮懂的。

欧比其实也明白这一点。自己多靠近一步,他的上司/主子会该多痛苦他也明白。这个痛苦要比他现在这一点要痛苦一百倍。

千为白雪付出了太多,白雪为了自己能在千的身边也付出了很多。他们真的自己值得彼此。换了我是欧比这样的情况我也会做同样的事。

还没到那一步我还可以放手,选择另一条命运。我和大家都不会那么痛苦。大人的决定里都有很多很多条原因。而我尊重这一点。

因此我其实很不喜欢欧雪。

千为这一切所承受的压力,所做的一切,所受到的伤害,都就此白费,那这对千也太不公平了。我没有看漫画,也不清楚女主到底有多爱千。

我真的为千和白雪打抱不平,而后又怕满天飞的欧雪。

哈。说来也搞笑,我喜欢cp从来没有在乎过有多少人喜欢。又不是孩子了哪会在乎这些。但是。我还是希望官配得到认可。


为了千和白雪一路的辛苦,也为了欧比的用苦良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