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ynna

二次元:狡朱,銀月,LA,狐兔,佐莎,尤派,杀玲,龙樱
十七:澈汉,率知,佑灰,hozi,奎八,硕宽
CP严重洁癖,不可拆
坐标🍁

常常看到有关全职高手的post,我都会有一种莫名其妙的自卑感。
十几岁刚开始玩游戏的时候总觉得自己只要多练多玩,未来就会成为一个游戏大触,加入某个很厉害的队伍参赛拿奖(讲真我自己都觉得呵呵)
昨天睡觉之前想了很多,意识到自己不仅不是个天才还是个loser。喜欢的cp自己产不了粮,喜欢的游戏自己甚至都没有通关。学业上经常要付出别人三四倍的经历去获得相同的成绩,更别谈有没有时间打游戏了。
游戏这块就彻底成了我一个心结(对于我这种都已经被叫阿姨的年纪)一个这辈子都不可能完成的梦。每次看到全职相关的东西的时候就想撕开旧伤疤一样痛苦,根本就没办法看下去。
也许我就是个连梦想都没有的loser吧。
成长就是面对现实的过程。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