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ynna

二次元:狡朱,銀月,LA,狐兔,佐莎,尤派,杀玲,龙樱
十七:澈汉,率知,佑灰,hozi,奎八,硕宽
CP严重洁癖,不可拆
坐标🍁

借个ins上的图,侵删
刷这个tag刷到现在全是糖,所以我来给大家说个玻璃渣脑洞。

先说这对cp肯定是cp了,最近一直有人挂着狐兔的tag到处喊“他们只是朋友”,我不觉得哪个异性朋友会抱着你搂着你的脑袋安慰你(兄妹make sense)对你说“you know you love me”你还回答“yes”……这不叫pure friend这叫备胎,btw就算是歪果仁(i.e我室友etc)都会和异性朋友保持一定距离。不阻止你们这么想,再怎么说你挂着人家tag干啥呢,你让人cp粉怎么想,来刷存在感的吗……

其实狐兔也不乐观……zootopia还是存在各种各样的segaration,anyone could be anything就是个幌子,你说一个狐狸和一个兔子在一起?食肉和食草就算表面可以友好但毕竟种族不同,就像在北美大部分亚洲还是跟亚洲白人还是跟白人留学生顶多就是个客人跟你客气客气,融入不了……如果不是迪士尼我可以想出一百个虐梗,兔子这么正直,狐狸那么聪明(狡猾)真怕哪天两个人因为破案想法手段不同从而走上完全不同的路……心测的结局套在zootopia上也不违和,尼克为了追击逃犯保护兔子大破规矩不得不流亡什么的……如果真的要在一起,被媒体利用,社会的不解,无法承受舆论的压力导致分道扬镳不是也很有可能……
大概幸亏狐兔在迪士尼,要是编剧是老虚,就……

只是个脑洞而已🌚☝️
我坚信狐兔有好结局好嘛!坚信!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