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ynna

二次元:狡朱,銀月,LA,狐兔,佐莎,尤派,杀玲,龙樱
十七:澈汉,率知,佑灰,hozi,奎八,硕宽
CP严重洁癖,不可拆
坐标🍁

分享两个ins上zootopia的观后感。
大部分都是amazing,great job,my first time to watch the same movie twice这样。
感觉不少歪果人被狐兔萌到,我室友看完trial就跟我说狐兔之间chemistry很不一样。
不准确翻译。
第一张,“我希望我能有像这样的恋爱!我们是朋友,相恋,约会,一起玩闹度过时间,却从不伤害彼此,从不争斗。”
第二张,“比起其他爱情故事,狐兔之间的关系要更柏拉图式。”

真的很喜欢狐兔这样的relationship啊。单纯的我喜欢你。
想到chobits里面秀树说的,我喜欢叽,并不是我想要她,是因为我太喜欢她了,所以才想要她。爱永远是第一位。

让我这个单身破二十年的狗先去哭一哭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