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ynna

二次元:狡朱,銀月,LA,狐兔,佐莎,尤派,杀玲,龙樱
十七:澈汉,率知,佑灰,hozi,奎八,硕宽
CP严重洁癖,不可拆
坐标🍁

Pulp Fiction 01

好看到我哭着转载

少年年少:

不好意思,激情创作作者又来了。


因为昨天又重新看了几遍Pulp Fiction(di su xiao shuo, loft一直屏、蔽wo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词),超级喜欢,脑洞就哗哗哗的跑出来了,搞个paro。


CP:佑灰/澈汉/HOZI  奎八不明显 原创反派有


主96,感情描写少,主要是剧情,自娱自乐(说不写剧情的我啪啪啪打脸(但是这个剧情不一样!!!!!


低俗,粗口一堆,不可避免的OOC。对话奇多,基本沦为对话体。


借鉴了昆汀原作《Pulp Fiction》的一些设定情节,跟叙述方法。但是整体是我自己瞎编的一个新的故事。总而言之就是一个因为废话太多而引发的一系列事件。


非线性叙事,5个小故事,每个小故事是独立的但是又有联系。看过原作的朋友应该可以猜出个大概。争当日更玩家。


顺便祝大家……春……春节快乐???




第一章重点提示:荣俊的对(fei)话




OK的话 



* * *




01 话痨杀手




“所以我说,你就不应该在知勋面前说我的坏话。” 权顺荣单手开着车,另一只手指着副驾的文俊辉。


“我哪有说你坏话,再说了,知勋杯子本来就是被你打碎的。”


“不不不,你不明白这其中的严重性,你知道为此我已经在客厅睡了一个礼拜了吗?”


“哦……那你下次应该更小心一点的啊。”




强忍住想要一巴掌扇过去的欲望,权顺荣朝着窗外恶狠狠地叹了一口气。




“你知道老大的表弟吗?那个叫崔韩率的小子。” 文俊辉话锋一转,好像刚刚的话题完全不关他的事似的。


“啊,上次好像听情报屋老板讲过。”  权顺荣也懒得跟他计较了,再说下去自己可能会被气的跳车。


“老大最近倒是天天往情报屋老板那早餐店里跑啊,我看他都要长在里面了。”


“你又不是不知道,恋爱中的人智商都为0,你看咱老大那个样子,本来就傻,现在智商都要负的了,不然咱俩现在也不至于出来加班。”


“唉,不过我上次见了情报屋老板,是长得好看,难怪老大喜欢。”


“你还会夸人家好看,难得。”


“所以你可以想象到他有多漂亮了吧?”


“我又不是没见过,上次我去早餐店找老大的时候有见过一面,听说他跟洪律师认识很多年了?”


“老友。” 文俊辉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包薯片,咔哧咔哧啃着。“会互相擦屁股的那种。”


“看来又是一位难搞的老鸟啊……”




“听说了吗?上次有人去情报屋那店里闹事,结果给老大给打趴下了。” 文俊辉舔了舔手指。




“打的好啊,我们老大也就在这种地方能派上用场了。” 正好红灯,权顺荣从车门旁扯了两张餐巾纸给文俊辉,“拜托你别用那油腻腻的手指抹在我的车上,被知勋知道了又要骂我。”




文俊辉接过纸巾:“差点又把人给打死了,还好后面知勋出面处理了这件事。”


“他咋都没跟我说?不过到底为啥闹事啊?一个早餐店有啥好闹的?”


“你不知道啊?情报屋老板那早餐店上午卖吃的下午就成麻将馆了。”


“嘿,这生意做的,厉害。难怪那么有钱。”


“反正就那人调戏情报屋老板呗,明里暗里各种勾搭,天天来赌,后来被拒绝了就谎称情报屋老板卖的假情报,找了人来闹事。”


“唉,情报屋老板叫什么来着?”


“尹净汉,说啥意思是干净的银河。”




权顺荣吹了个口哨:“wow, cool name.” 




他开着车一个右拐进了巷子,在一栋红色的建筑物前面停了下来。


俩人一前一后下了车,走到车后头打开后车厢,里面全是刚进的枪支跟子弹,崭新的泛着银光。




“等等,你刚刚是想问崔韩率吧?” 权顺荣选了一把装子弹。


“哦对,崔韩率那小子。” 文俊辉也在后车厢里挑来挑去,最后还是选了自己用的最趁手的一把手枪。


“怎么?”


“老大叫我星期天带他出去耍。”


“带孩子啊文保姆?”


“没办法,生活所迫。”


“叫全圆佑多赚些钱呗,他最近不是都在跟军火的那笔买卖,老大现在又都当甩手掌柜,趁机多赚点儿啊。”




权顺荣把枪插到腰间,看着旁边的文俊辉还在慢悠悠的给子弹上膛。




“那买卖前几天结束了,所以最近他都在家里打游戏。” 文俊辉终于装好了最后一颗子弹,盖上了车后盖。“唉,早知道今天应该叫他来跟你搭档的。”


“饶了我吧,跟你家王五搭档我要憋死。”


“哎呀!” 文俊辉突然抬起头叫了一声,“我就说今天好像忘了什么东西,我没戴眼镜。”


“要你有何用……” 权顺荣忍住内心的怒火深呼吸了一口,“你等下别他妈朝我开枪就行。” 


文俊辉骚包地把枪口举到嘴前面亲了一口,“放心吧,我看不清楚枪法一样准。”






权顺荣想一枪崩了他。






文俊辉拍拍自己身上的西服,遮盖住了插在腰间的手枪。跟权顺荣一起拖拉着步子走进旁边的一栋老式公寓。在等电梯的当儿才突然想起刚刚的对话又跑了题。




“哎!”文俊辉拍了一下手掌,“对了,话说回来崔韩率。” 




权顺荣盯着缓缓下降的电梯数字,有点不耐烦的抖着脚:“哦,咋了?” 




“你见过他吗?”


“就跟你说我去情报屋的那天,看到他跟老大一起在那里,好像在等情报屋……尹老板下班一起去吃饭。”


“啊,那孩子咋样啊?不会是个熊孩子吧?” 文俊辉苦恼。


“看过去还挺乖的,长得跟老大有点像,十七八岁的样子。” 权顺荣努力的回想了一下,“好像说刚从美国回来吧?不过听说是个地下rapper。” 


“戴着大金链子在夜店里打碟说着药药切克闹的那种?” 文俊辉用手捂住嘴自己示范了一下,“那还要人陪啊??唉,他不会只会说英语吧,我英语超级烂的。”


“你韩语也好不到哪里去。”


“能听得懂就行干嘛那么讲究。” 文俊辉撇撇嘴,“我是靠手吃饭又不是靠嘴。”


“你那嘴嘚吧嘚吧的也够吵了。”


“彼此彼此。”






叮咚一声,电梯终于到了底楼,俩人走进去,按了7楼的按钮。




“唉,要怎么带孩子哦……”


“早上睡觉中午吃饭晚上带去夜店耍,完了出来还能去续个夜宵看电影。”


“你以为是泡妹啊??”


“大不了你让他在家里跟王五打游戏。”


“你觉得全圆佑能跟一个药药切克闹在家里安安静静的打游戏?” 




出了电梯,慢悠悠的晃荡到一扇门前,权顺荣看了一眼手表。




“咋?” 文俊辉问。


“还有两分钟。” 权顺荣答。




然后俩个人又悠哉悠哉地踏着步子走到另一边的走廊上开始闲聊,虽然一路上他们的话就没停过。




“你周末怎么过?”


“我跟知勋订好了去XX岛度假三天。”


“哈??凭什么??我要带孩子你就能去休假?”文俊辉抗议,“而且你跟知勋和好了?”


“嘘——” 权顺荣伸出食指堵住文俊辉的嘴,“这不就是和好之旅嘛。”


“这不公平!”


“那你帮老大好好带孩子,下次休假可不就是你跟全圆佑了。”


“看来我有必要跟知勋汇报一下上次我们去阿姆斯特丹出任务的事儿了。” 


“你讲啊,我身正不怕影子斜。” 权顺荣摊手,然后眼神一沉,“不过你小子要敢给我添油加醋……”


文俊辉对他邪魅一笑。


“好了别扯这么多有的没的了,工作时间到了。” 权顺荣点了点自己的手表,缓缓走回刚刚那扇门前。








叩叩叩。








敲过门后不久,里面就传来了一声“谁啊?”




“您点的外卖到了。” 文俊辉顺口就答道。




“外卖?没点外卖啊……” 门内的人嘟囔着,但是还是将信将疑的开了门。




“早安,理查先生。”






并没有像普通黑帮电影里的那样两个人直接冲进门开始一场厮杀,这不是他们的风格。权顺荣先是礼貌的问了:“我们可以进来吗?” 




大概是被一身黑色西装的两个人的气场给压倒,也有可能是瞄到了他们西装内侧里闪着冷光的手枪把柄,门内的人不自觉的举起双手,缓缓向后退。见没人拦,两个人就大咧咧的进了屋,屋内除了刚刚开门的人之外,还有另外两个人坐在沙发上,手里拿着几个包子,看到进门的权顺荣跟文俊辉立马就站起了身,结果被权顺荣推了回去。




“唉,放轻松,别怕。我们不是来找茬儿的。”




文俊辉倒是直径绕过这几人走到后面的厨房左摸摸右看看。




“我们是崔胜澈,崔老板的手下。”权顺荣在客厅里踱步。




屋里的三个人听到崔胜澈的名字,不约而同地互相看了一眼,警惕了起来。




“今天来呢,是有件事想要请教你们一下。” 权顺荣指了指其中一个人的叉烧包。“没事,你可以继续吃。”




“你是理查吗?” 权顺荣眼神一转,盯到了刚才给他们开门的那个人身上。那人已经背靠着墙壁上,一动都不敢动,面对权顺荣的疑问,快速的摇了摇头。




“哦,不好意思,认错了。” 权顺荣摆出了一个惊讶的表情,“哪位是理查?”




几秒的沉默过后,坐在沙发上,靠近权顺荣这边的一个人缓缓举起了手: “是我。”




权顺荣转过身,扫视了一眼面前的这个人,然后微微笑了一下。




“你可能不太记得谁是崔胜澈了,我来帮你回忆一下吧。三天前,你在马路上被一辆车给撞了,然后你声称自己当场腿骨骨折,怎么都站不起来,撞你的那个肇事者呢,就是我们老板,崔胜澈。” 说着权顺荣走上前去,踢了一脚理查的小腿。“不过看你刚刚起立的样子,貌似腿脚还很灵活嘛。”




理查听到这里眼神似乎透露出了些许惊讶,但是还是坐着不吭声。




“唉,我们老板人美心善,因为听说你刚刚失业,上有八十岁老母下有嗷嗷待哺的孩子,没钱付医药费,也没钱买饭吃,被撞了一下现在又丧失了劳动力,所以还当场给你转了一大笔钱。” 权顺荣想起自家老大那傻不愣登的样子就觉得心痛,“所以……这两个哪一个是你八十岁老母,哪一个是你嗷嗷待哺的孩子呢?” 




这时候文俊辉终于从厨房走出来,手里还捧着半盒饼干,靠着门框咔咔咯地吃。




权顺荣看到文俊辉这个样子又长叹了一口气:“拜托!文俊辉!我们现在在工作,你能不能别吃了?敬业一点好不好??” 




另外三个人都被权顺荣突如其来的大嗓门给吓呆了,僵在原地不敢动。




“没事,别管我。”文俊辉倒是一点不怕,“我随便看看,你继续,我不吵你。”




权顺荣扶额,摇了摇头,转过头又继续对着理查说:“摊上这样一个搭档真倒霉,你说是不是?理查?” 




理查颤巍巍的点了下头。




“你们吃的啥?” 




理查似乎没料到权顺荣话题跳转的这么快,花了大约一秒的时间才反应过来是在问他们早饭吃的是什么。




“叉烧包。”


“叉烧包啊……” 权顺荣盯着他们桌子上摆着的早餐。“我们老板也喜欢吃,他每次去早餐店都要点叉烧包,好吃。”




“哦,不好意思,我这个人说话容易被打岔。” 权顺荣像是突然反应过来,“继续刚刚的话题,你八十岁老母在吗?”




“……不在。”


“那你刚出生的孩子?”


“……也不在……”




“这就好办了。”权顺荣突然从腰间掏出枪,对着理查,“我主要是怕吓到老人跟孩子。”








“说,东西在哪儿?”








被枪口抵着脑袋的理查没有办法,只好说出了位置:“在房间的柜子里。”




“哪个房间?”


“你搭档身后的那间。”




权顺荣对着文俊辉摆了一下头,文俊辉终于放下手中的饼干盒,拍了拍手抖掉饼干屑,转身进了房间。




“找到了吗俊尼?”


“嗯。” 




文俊辉应了一声,然后从房间里拿出了两箱棕色手提箱放到桌面上。




“打开看看。”


“呃…………密码是啥来着?……”




“………………怎么这么笨!” 权顺荣一副快受不了文俊辉的样子,然后放下手枪自己亲自走了过去,“我记得是6……” 






“砰!”


“砰!”






一瞬间房内响起了两声枪响。就趁权顺荣低下头开始转密码的瞬间,理查突然从沙发后头掏出一把手枪对着文俊辉跟权顺荣的脑袋就射了过去,还好文俊辉那时候抬眼瞄了一下,一把捞过权顺荣躲到桌子底下,然后客厅的大门突然被撞开,另一个身影冲了进来一枪打爆了理查的头。




“砰!” 




又一声枪响,刚才坐在理查旁边,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喷了一脸血的同伙也被消灭了。




冲进来的那个人正想转过身,把另一个贴在墙上一动不敢动的同伙也给毙了的时候,文俊辉从桌子底下钻了出来,高呼一声:“圆圆住手!!!!!”




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全圆佑这才一个急刹车没扣下扳机。




“留个活口,要带回去审问。”文俊辉说,“事情没有这么简单。”




就在桌子底下,文俊辉跟权顺荣发现了桌子背面贴着密密麻麻的情报屋绑架计划。看来这群人的目的并不是崔胜澈,而是要绑架尹净汉。




“卧槽全圆佑!!!呀!!你干嘛那么快就把人给毙了啊我话都还没问完呢??”权顺荣也从桌子底下爬了出来。




“废话贼几把多,不早问重点。” 全圆佑摘下被血喷了半边的眼镜,用西装外套擦了擦,“要不是我及时赶来,你们两个白痴就已经被毙了知道吗??” 




“唉……不过你不是在家打游戏吗怎么找过来的?” 文俊辉突然想起。




全圆佑也是服了这二位爷,他指了指权顺荣的领口,说:“知勋装了监听器,就是怕你们两个叨逼叨花太多时间,不干正事。”









评论

热度(15735)

  1. 共12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