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ynna

二次元:狡朱,銀月,LA,狐兔,佐莎,尤派,杀玲,龙樱
十七:澈汉,率知,佑灰,hozi,奎八,硕宽
CP严重洁癖,不可拆
坐标🍁

【恋与/女友们】当女孩们聚到一起(女友们的故事)

毛细小五郎:

-hmm....我没想好怎么给各位女友起名,我觉得自己起的名字很对不起许教授的对象们(总不能叫白悠然、李悠然、许悠然、周悠然吧……


-各位女友都是制作人,彼此为好友,各位的Evol应该也会不一样


-写写小段子,写到哪儿算哪儿吧


-没有结婚的设定,每一对都是恋人关系,叫夫人的也是恋人!




当们女孩们聚到一起


01


李夫人今天邀请好友们周末到家中小聚,大家一看邀请人居然是工作狂魔李夫人,自然是不会放过这个难得的见面机会。


说起李夫人,那可是跟她家李泽言先生一样,是个十足的工作狂,每天嘴里念叨着的无非“投资”、“节目”、“作报告”这几个词。明明男友是最不缺钱的主,自己也能靠一副好皮囊和深深的羁绊拴住李泽言的心,却偏偏喜欢每天加班到半夜、在外被甲方狂怼的生活。几个同为制作人的朋友们想逮着她休息的时间小聚一下基本是不可能的,别说周末不可能,就算是逢年过节都不一定能见到她,因为只要李泽言先生在上班,她就不可能让自己歇着。


而李泽言,每天都上班。


 


最早到的永远是白学妹,一般都会提前,而且通常不走正门。


“白警官。”李夫人微微颔首,问候送白学妹来的白起,他正抱着自己的女友飘在李家公寓精致的大理石地板上方,“虽然我知道这样很快,但是还是希望你们下次能走门。我家32层,上下左右都住着人,我不希望邻居们误会我家有人寻短见甚至报警求助。”而且开窗关窗真的很麻烦,我家窗户真的很重。


白学妹在白起怀里熟练的解鞋带,脱鞋,然后举着鞋跳出白起的怀抱,转而扑向李夫人。“慢点。”白起小心的用风托了一下元气少女白的脚步。


“小李啊啊啊我好想你啊!!你一定又被丑恶的资本家压榨了吧!!!可怜这小脸蛋啊…诶怎么皮肤还这么好?”白学妹掐了下李夫人的脸颊,吹弹可破的肌肤简直像一个养尊处优的大小姐,哪是一个每天加班到凌晨的上班族啊!


“呃…我最近换了美容院。”李夫人接过小白的鞋,云淡风轻的说,“倒是你,天天穿短裙短裤,还没得风湿吗?”她指着小白笔挺的双腿说。


“让你失望了!”小白扭着腰,一副很得意的模样,“我简直不能更健康了!”


白学妹的日常装扮就是短裙短裤配过膝袜,甚至大冬天都能遭得住。她喜欢这么穿,因为她的身材非常好。这一方面得益于她从高中开始就严格执行的健康饮食计划,另一方面,白起三天两头就带她去健身馆约会。小白说,情侣健身可以提高效率,特别是自己的私教兼陪练还是白特警。既然两人都喜欢健身,还不如就把约会地点选在健身房。李夫人常调侃她,“小白这身材可以包揽明年的维密开闭场了。”


“你们玩,我先走了。”被晾在一旁的白起发话了,他的风衣里还穿着警服,一看就是出任务顺带送女友出门。小白一蹦一跳的走向白起,给了男友一个拥抱。“路上小心~”小白的眼睛笑成了月牙状。李夫人看到那位高冷的白警官红着脸揉了揉女友的头,然后飞出窗外,还不忘带上窗户。


 


第二个来的是踩点到的许对象,她向来是精准的代名词。


“哦!小许!”开门的是小白,“你还是一样的准时!我刚和小李掐着表看你会不会准点到!”


“早上好。”许对象推了推鼻梁上的银边眼镜,露出一个温和的微笑。“空间折叠当然准时。”她说,“还好聚会是今天的,要是昨天,许墨还不一定能用空间折叠送我。”


小白以为是能量波动、空间扭曲之类的高大上的原因(这些原因曾经多次被学术型制作人小许提到过),结果许对象又补上一句:“他改学生的毕设已经三天没睡了,再让他送我,我怕他猝死在教学一线。”


许墨今年负责起一些本科生的课程,相应的找他指导毕设的学生也多了起来,而且以女学生居多。对此,姐妹们的评价是,“不要命”。说的不是教授,而是找教授做毕设的那些学生。他的学生们可能不知道,学术严谨的许教授曾经让一个研究生改稿18次,压着毕业的Deadline才让他答辩。多少人冲着教授这一张脸就扑到他的麾下,结果被学术大咖许教授虐的“体无完肤”。


“教授送你来的?他人呢?”白学妹倚在玄关的鞋柜上,看着许对象不紧不慢的走进来换上拖鞋。


“我让他回去了。昨天用了点特殊手段磨掉了他多余的精力,他今天应该挺累的。”小许意味深长的看了小白一眼,“让他天天熬夜看毕设。”她弯腰的时候披肩的长发从颈后垂落,露出脖子侧面显眼新鲜的紫红色痕迹。


小白挑眉,心知肚明的“哦~”了一声。许教授的女人,惹不起惹不起。


 


最后一个到的是周女友,李夫人一开门就看到一个气喘吁吁的小周。


“抱歉我……呼呼呼,我又迟到了。”李夫人给她让出路,让她先进来再说。周女友的脸蛋红扑扑的,呼出的热气在楼道上凝成肉眼可见的白雾,嘴角一直是令人愉悦的弧度,笑起来像小太阳一样明媚。


“怎么喘成这样,大明星没送你来?”李夫人皱眉,有点担心自己楼下的看门大爷能不能应付周棋洛疯狂的粉丝们。


小周笑着摇了摇头:“没有哦,棋洛昨天晚上就赶去剧组了,我自己打车过来的~”


“我给你们带了奶茶和甜甜圈。”她把一大袋奶茶和一盒甜甜圈交给李夫人,沉甸甸的,看起来分量不少,“奶茶是小白上次说的网红奶茶,一早去排队买的,应该还是热的。甜甜圈是昨天和棋洛一起做的。”


周女友是四人里最喜欢分享美食的,每次和朋友约着出门都会带点最近新淘的或者自己做的私房小零食安利给对方。她爱搜罗美食,而且怎么吃都不会发胖,简直是周棋洛的绝佳美食拍档。这个“吃不胖”的体质让经常需要“管住嘴”的李夫人非常羡慕。


她刚说完,就听到客厅里传来两声哀嚎。“周周!!!你个甜点恶魔!!!”


诶?小周不知所措的僵在原地,脱鞋脱了一半的脚尴尬的勾在半空中。她……她是真的担心朋友们不喜欢她带的小零食。


李夫人轻笑一声,示意周女友快脱鞋进来。“我先去把恶魔的果实送给那两位受不住恶魔诱惑的人,你快进来吧。”说着,款款向眼睛放光的白许二人走去,“晚了就没得吃了!”


小周紧张的看着她们打开甜甜圈盒,颇为夸张的惊叹一声后,为“谁吃第一个”的问题大打出手,放心的顺了顺自己的气息,还好还好,她们看起来挺喜欢的。


“阿许你把那块抹茶的放下我们还能当姐妹!”


“做梦呢小白,就这一块抹茶的我还能让给你?!”


周女友把鞋子一甩,一路小跑加入“夺食”战场:“你们给我留一个!我要抹卡仕达酱的!”



评论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