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ynna

二次元:狡朱,銀月,LA,狐兔,佐莎,尤派,杀玲,龙樱
十七:澈汉,率知,佑灰,hozi,奎八,硕宽
CP严重洁癖,不可拆
坐标🍁

致 李先生:

首先,生日快乐。感谢你在认识我的这几个月里给我的关心和指点,虽然时常抱怨你的严格,但我十分感激并且欣赏你的严谨和真诚。没有你的帮助和努力,我们公司也不会走到今天这一步。

谢谢你在孤儿院视频泄漏的那一次电话,也谢谢你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挺身而出。

未来的日子里难免有些风浪,但是我相信你,就如你当初说的一样。所以,也请你相信我,虽然一路坎坷,但你有困难,我也一定鼎力相助。

I am always on your side. Please take care of yourself and don’t let yourself hurt.

Buon compleanno, Signor Li.



————————————————————
说来也奇怪,我今天完成限定任务的时候很坎坷。

一开始进游戏,票房争夺战怎么也打不开。我猜大概在和活动做链接的时候出了bug,害得我整个重新下载了游戏。
完了一直连不上网,花样进不了游戏。
之后在写邀请函的时候一直发不出去。
耐心被耗尽直接写了行hbd总裁就发出去了,这一段,算是弥补一下吧?

剧情走到这一步我很担心李总。各个方面都担心,担心他的人身安全,担心他的公司。我知道他是个聪明的人,但我天生比较好烦神,也操控不了之后的剧情。他身后没有black swan,也没有政府。他只有他自己和他过人的才华。我不怕他一无所有,只要能活下去,他就能重新创造他的辉煌。

我相信他能走过这一切,和女主一起。

上天不会辜负热枕,真诚而又善良的人。

————————————————————
lofter上的李太太们像过节了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太太们过节好呀

希望我能抽几张李总或者白起的sr和ssr……到目前为止李总还在用那个fafa兑实在是太惨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