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ynna

二次元:狡朱,銀月,LA,狐兔,佐莎,尤派,杀玲,龙樱
十七:澈汉,率知,佑灰,hozi,奎八,硕宽
CP严重洁癖,不可拆
坐标🍁

目前四位男主印象
都还挺喜欢的
个人原因喜欢李总和白起
以及身边朋友要么就是白太太要么就是李太太可以说都在同一阵线上哈哈
白起其实稍稍有些傲娇,但是身上的痞劲儿太帅了,性格很饱满,在他身边可以各种小鸟依人各种撒娇。很可靠,点到为止的浪漫,点到为止的霸道和点到为止的小别扭,和我一开始的印象不是太一样,但是还是挺喜欢他的。我朋友10个有6个是白太太,其他4个李太太。
许墨开始的时候印象不错,后来……我朋友说过一句话:一开始就疯狂撩你的,不是中央空调就是有别的目的,并不完全是喜欢你。因为设定原因很期待后期发展。
总裁,一开始不看好,对他摸不着头脑,但是后来越来越喜欢他,他的优点都在细节里,润物细无声。大傲娇,有点别扭,但是不是碍事儿的别扭,逗他应该特别有意思。李总的性格比较适合相对独立聪明而且迎刃有余的职场,撩完他就跑,让他想吃吃不到。白起和总裁两个人可以说非常明显的重情重义而且很重视工作和责任,本工作狂很欣赏。
周棋洛,其实从知道人设的时候就对他没那么多兴趣,不过听说后期有反转,我就对他稍微留意了些。反转没让我觉得很惊艳,变化在我的可预测范围内,不过看出来些很有趣的点,期待剧情更新。
还有!本程序员!要吐槽第八章!!hello?!黑客和解密不是闹着玩的好吗?!女主?!你出门怕不是没带智商?!?!我tm?!?!除了这章让我对洛洛涨了点好感之外,其他设定都是怎么回事?!?!本程序猿不能理解啊?!?文案你们要不要和做logic的developer聊一聊???

评论(2)

热度(43)